2009年3月25日 星期三

甩掉蝴蝶袖的方式

原來逛街也會鐵腿喔?!

話說小姨子結婚前,岳母說要幫我家太座買了當天要穿的"洋裝",
我心想我太太穿洋裝也蠻漂亮的,當下也就欣然接受了,
在婚禮前一晚,我太太把衣服穿出來給我看,
剎時之間,晴天霹靂!!!!!!
熊熊有看到岳母的感覺,這是五、六十歲的人在穿的衣服吧???
在我否定這件"阿媽級洋裝"後,我們兩人半夜翻衣櫃,臨時要找出一件比較上得了檯面的衣服,
找到半夜1~2點 @@
這期間看到滿衣櫃的"阿嬤級衣服",此時我頓悟了,要期待岳母幫我省治裝費可能要到我退休時才有機會了。
因此就有了星期六的"五分埔之行"。

由於我從來沒去過,還特別從網路上印了"五分埔攻略" 。
其實出發之前,我的心裡還是很掙扎的,本宅男平時就不太想出門,這次居然要去逛街,而且是逛專賣服飾的五分埔...
星期六下午3點多到達五分埔,逛完第一條街大約花了一小時,此時我入手兩件襯衫($500),我家太座買了...還有...(大約花了$1000),這時候我的腳已經開始痠了。
到廟旁休息一下,繼續再戰.....,直到晚上8點多才打道回府。
回家後發現大腿居然會痠痛 ?!原來逛街的運動量這麼大......
而我家太座居然是手臂痠痛,在老夫進入工程模式運算後,終於找出原因,
在挑衣服時,他的手上常常拿超過4件的衣服,都捨不得放下,而且還要經常把衣服拿到身上比劃一番,
難怪他的手臂運動量這麼大,在此建議想減肥、有蝴蝶袖的女性同胞可以多多逛五分埔,應該會有改善的,
但是可能會導致荷包瘦得比你還快~~~


逛五分埔的感覺是基本上不會挑不到合適的衣服,女性服飾看起來都還不錯,跟得上流行卻不會顯得怪異,仔細挑還有機會挑到物美價廉的衣服,但是男性的服飾較少,需要多走些路才找的到。

比較奇怪的是有一半的男性服飾店,賣的衣服"全部都很小件",大概介於男生的S號與女生的L號之間,
詢問店家是否有L號的衣服,他居然說我手上的就是L號了 @@,
此時心裏覺得 到底是現在的年輕人發育不好還是我體型太"龐大"了 -_-a ,
後來讓我弟試穿L號,他身材偏瘦,發現穿得下,但是很難活動,
由此得証,不是我太胖,而是那些衣服根本就是給猴子穿的,身為人類的我們,除非發育不良,不然根本穿不下。

2 則留言:

  1. 歡迎007加入我們。
    我怎麼覺得你的話好像還沒講完,文章就結束了。

    回覆刪除
  2. 男裝L號偏小有可能是當季流行貼身. 五分埔是買當季流行服飾的批發地.

    回覆刪除

對各位讀者很抱歉。長期以來,因為 色情廣告 留言 太多,防不勝防,殺不勝殺,所以開始設定 -- 只能以google帳號 -- (有gmail的就是) 留言。
不便之處,敬請體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