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1日 星期五

二十六區日式定食麥酒屋

這家店聽來過的同事說晚上生意很好,價格也還算平價。不過讓我忍不住想推薦的是只有午餐才吃得到的日式定食。

這個地址,幾年下來,換過幾次招牌了。這次這家開幕幾個月的新店面,至少我覺得老闆很聰明,午餐做上班族生意,用NTD198(不用加服務費)的日式定食招攬客人,晚上就變成了可以喝到鮮釀啤酒的「麥酒屋」(招牌就這樣寫唄)。客人不管是午餐來或是晚餐來,用過餐後,應該都會想再來試試不一樣的晚餐或是午餐。我也想晚上去喝啤酒吃燒烤。

目前看起來,午餐的生意沒有晚餐好。但是,不吵鬧的用餐環境正合我們的意。而想分享也實在是因為覺得NTD198的日式定食,無論是視覺/味覺都超優。所以決定「大家告訴大家」。

店內供應的是[麥晶鮮釀啤酒]。麥晶是品牌名稱。台灣這幾年流行本土手工啤酒。各有各的特色。就看個人喜好。



看啊!這是無骨牛小排套餐,看到那牛排怎能不流口水。我每次都點這個。

這個松阪豬也非常非常的美味。

單點主食,價格跟套餐比起來,看起來不合理,原來是份量比套餐的主食多啦。套餐的白飯和也是很好喝的味增湯可以續加。
(不知道小菜/湯會不會變換。不過我個人很喜歡吃軟絲/花枝,所以私心希望不要換。)

若是午餐時間行經此地,外觀絕對不會想進去用餐(晚上點燈後的風情就又不一樣了),因為就是以為這是一家燒烤屋啊!


這是檸汁雞腿。其實這道也很棒,只是我自己太喜歡吃牛排了。
吃過鹽燒鯖(ㄑㄧㄥ)魚的同事說,烤魚也是超優啦。

看看這小菜,剛好是我愛吃的。
微微冰涼。酸甜的醬汁與薄洋蔥單獨吃,也還是好好吃喔!

菜埔乾。好吃。
甜點果凍,竟然也很好吃捏。

這沙拉,也不是蓋的。
那醬汁配白飯也超棒。

特寫牛小排。
這樣的口感不用再多說吧?!套餐才NTD198還不用加什麼服務費等等的。

特寫松阪豬。
不知道跟選的豬肉部位有沒有關係,反正超鮮嫩。

豬 VS 牛


( 晚餐的菜單 圖放更大: http://farm4.static.flickr.com/3511/3908361069_0e68de61d9_o.jpg )


[二十六區日式定食麥酒屋]
新竹市慈雲路26號 Tel:666-8626
記得喔 :午餐是日式定食;晚餐是啤酒燒烤火鍋

好像很少這樣,每一樣都讓我們吃到讚不絕口的。
也不知道這樣的品質可以維持多久。
所以,這家應該是我們未來這陣子的最愛嘍。而且停車超方便。門口橋下就是停車場。
如果吃過也很喜歡,請大家就不要再告訴大家了(直接拉伴去吃就好了唄),以免什麼都變質了。呵呵。

ps: 忘了拍我們把套餐吃光光的空盤照。吃到只剩下那片葉子和雞腿骨頭。
pps: 很久沒這麼興奮地寫美食了。給自己拍拍手。



1 則留言:

  1. 這兩個禮拜,吃到專屬司機都抗議了。但是,下週有個午餐聚會,有個晚餐聚會,也都約好這裡了說。

    還沒吃膩就是了 :-P

    確定小菜會換。主菜量,也會變。午餐單點主菜,真的不划算。

    回覆刪除

對各位讀者很抱歉。長期以來,因為 色情廣告 留言 太多,防不勝防,殺不勝殺,所以開始設定 -- 只能以google帳號 -- (有gmail的就是) 留言。
不便之處,敬請體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