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7日 星期二

漆彈初體驗



漆彈初體驗


沒想到漆彈遊戲這麼好玩又可以留很多汗運動一下。

我們從已經是數量很少的十人變成只有八人上場,還是好玩。

成為唯一女性,分成兩隊的敵隊以為攻我是最好的策略:第一關確實是如此,第二關他們就吃鱉了。而重點是第二關的輸贏才是哪隊會變成打靶的野豬的關鍵。

第一關是比中槍數。打敵人的隊長可以拿到雙倍的分數。因為我是唯一女性吧,還是我就是沒搞懂,所以哨聲一響,我衝最快,衝到最前線,所以笨笨的變成最近距離的目標,何況我又是個戴著紅色頭盔的隊長。所以這第一戰我們這隊就輸了。

到了第二戰,敵隊可能覺得我還是唯一最好攻擊的目標,所以一開戰,拼命往我這裡掃射子彈。因為我是女性可以躲在制高點,所以那種漆彈,飛過來時,我都還有時間躲子彈。也因此,他們都不知道我的隊友已經偷偷進攻到他們身後直接給致命的一擊了,也所以我們當然就獲勝不用當野豬被掃射。

玩這兩關下來,真覺得太好玩了,只可惜人數太少。

原本以為除了頭盔面罩(全都是第一關時)外,我身上只有中一槍在手背上。因為那一槍真的是好痛好痛。回到家洗澡才發現,我的左右兩臂都有瘀痕,背部也有一個。但是我的迷彩服背面是沒有被染上漆彈的啊!真不知那瘀痕是怎麼來的。我只記得右臂那一槍。因為真的有夠痛。

這漆彈生存遊戲蠻好玩的。大部分都是第一次玩。有玩過的人說,我們來到的這個大溪場地還不錯。(有的漆彈場很簡陋到不覺得好玩) 這個大溪場地我問過那個可愛的「教練」,為什麼好幾關裡面選擇這兩關?他說人數問題。想想也對。兩關各五分鐘我們就累得汗如雨下了,如果場地再大也沒有近距離槍戰的感覺了。

經驗談 :
1. 不要當隊長。因為打隊長(戴紅色頭盔)可以得雙倍分數
2. 要選綠色的頭盔。因為其他顏色太顯眼了 (我竟然笨到選非綠色)
3. 不要穿牛仔褲。因為流汗後雙腳很難移動
4. 可以穿「防彈背心」,還是穿著吧 (還好我有穿)


地點: 桃園大溪鎮 獵鷹漆彈生活營



↑ 第二關,叢林戰。中槍就算死一次,要回到一個原點才能再出來加入戰局。



↑ 第一關, 算身上的彈痕數量決勝負。



↑ 我們贏了,打對面的野豬們。



↑ 一直幫我們拍照的小余,當然就一直在鏡頭外了。
(不知道放這樣的相片,我會不會被追殺?!)


↑ 這是我們可愛的「教練」小伍/五/武。
(他說要幫他們promo一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對各位讀者很抱歉。長期以來,因為 色情廣告 留言 太多,防不勝防,殺不勝殺,所以開始設定 -- 只能以google帳號 -- (有gmail的就是) 留言。
不便之處,敬請體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