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6日 星期六

週末廚房(大海豚骨拉麵)大阪燒



中午吃錦華街豚骨拉麵,晚上吃長安街花枝大阪燒。
另外點了玉子豆腐(雞蛋豆腐)和山芋(和風山藥片),相當美味喔。

只有週五和週六兩天 (每月第四週沒有) 晚上才點的到的大阪燒,並不是DIY的。
是點選好後,廚房現做後送到桌上來直接吃的。
Menu上秀著DIY,應該是說可以再加價加選料的意思吧。我猜的。

印象中只有在台北百貨美食街吃過大阪燒。那次就是自己動手煎。

這份花枝大阪燒,可能就是因為[週末廚房]的大阪燒比較道地吧,大阪燒上面的醬油膏,就讓我覺得偏鹹。後來在店裡的牆上看到有特別說明這點。我自己很排斥美乃滋,還好這裡的大阪燒上沒有這味。


價格上,其實並不平價。但是偶爾可以嚐嚐。點拉麵,把大阪燒當作一道菜同桌分享。

長安街的[大海豚骨拉麵]因為有[週末廚房 大阪燒],所以,當晚有大阪燒時,菜單各自點好後,要在各自的櫃檯現金結帳。
沒有大阪燒的晚上,還是可以吃到拉麵的。而且配菜類小菜類看起來都很美味。以後我要慢慢點來吃。不過因為錦華街離我的窩比較近,純吃拉麵時會直接去那裏吃。
錦華街是第一店。店面很小,座位很擠,有另一種巷弄小吃店的fu。
長安街也夠巷弄裡了。靠近城隍廟。又非常靠近北門街,所以美食連著吃很是方便。



お好み焼き「週末厨房」@新竹 http://blogs.yahoo.co.jp/okonomi_hc
新竹市長安街76號 (與 世界街 交叉口,靠近 新竹城隍廟)

相關文:大海、大河拉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對各位讀者很抱歉。長期以來,因為 色情廣告 留言 太多,防不勝防,殺不勝殺,所以開始設定 -- 只能以google帳號 -- (有gmail的就是) 留言。
不便之處,敬請體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