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8日 星期日

20081218CD-CarlaBruni卡拉布妮

http://sites.google.com/site/wearefriends99/Home/music/20081218cd-carlabruni-ka-la-bu-ni

(PIC來自博客來網站)
誰是Carla Bruni?

她就是現在的法國總統(2008)的現任(2008)妻子。

我喜歡法國香頌。但是我不會因為她成了媒體上的名人/寵兒就去買她的新專輯。

有天,同事[2W]推薦我聽。因為她迷上了那張CD裡的音樂。

有點意外地,我也喜歡這片CD。

更是對專輯裡唯一的一首英文歌 [You Belong To Me] 的慵懶與輕輕的情歌寄情之聲,著魔。

嚴格說來,整張專輯無法每首各自成經典或說是不可錯過的專輯。但是,還算是不錯的"沙發音樂"。我覺得。


試聽看看嘍~~~
Carla Bruni / Comme Si de Rien N’etait
1
我的年少時光 (ma Jeunesse)
2
一個島嶼的可能性(La possibilite d'une ile)
3
戀愛中的女人(L'Amoureuse)
4
你是我的迷幻藥(tu es Ma Came )
5
嗨!水手(Salut Marin)
6
我是你的(Ta Tienne)
7
忌妒的原罪(Peche d'envie)
8
你屬於我(You Belong to Me)
9
消失的時光(Le Temps Perdu )
10
破碎的石頭(deranger les pierres)
11
我是一個孩子(Je suis une enfant)
12
羚羊(L'antilope)
13
我們的愛已死(notre grand amour est mort)
14
老人與男孩(il vecchio e il bambin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對各位讀者很抱歉。長期以來,因為 色情廣告 留言 太多,防不勝防,殺不勝殺,所以開始設定 -- 只能以google帳號 -- (有gmail的就是) 留言。
不便之處,敬請體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