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9日 星期四

新竹市金山街[貝斯可麗廚坊]

(修改舊文)

這次是第三次去嘍。
第二次是完全沒料到最後又跑來這家吃,所以沒帶相機。 那天跟老闆閒聊,老闆說有些客人建議裝潢佈置上可以做點變動,所以這兩次去就發現佈置又有些變化了。我看"動腦"&"DIY"是這個退休後找事情做的老闆的生活樂趣吧!^^ (J很狠,說外面那兩個大招牌也很醜...... 我說,妳可不要跟老闆說啊,以免他真的花錢換掉......)

[蒙古草原茴香鍋]$270。第一次去就是被這個香味所吸引。
連三次都點的[泰式鮮蝦仁香辣鍋粑拌飯]簡餐$190。
[大韓泡菜碳烤雞肉鍋粑拌飯]簡餐$190。不辣(微辣而已),這個雞肉讓我們想起以前吃到過的茶燻雞肉的口感。

1/11補充 <<<<<<


檢視較大的地圖

跟這家餐館相遇真是好玩。一開始,我們是去[傳鮮]。沒想到當天客滿。已經停好車了,所以有點委屈的去就在附近的[1008閱讀]。一進門,有個穿著制服的服務生側過頭看我們,我用手勢比了三位等候帶位。沒想到她看完側回她的頭,繼續忙她的事。她是離我們最近的一位服務生。吧檯裡面的兩位,也是看看我們,再看看剛剛那位女服務生,就是不會主動打個禮貌的招呼。我們心裡已經很不舒服了。再站個約五秒鐘,環顧四週看起來客人也很多的情況下,我們走出了那棟白色建築物,往這條街走想隨便找家餐館。〈這是我第二次說這家的"壞話"嘍!只能摸摸鼻子說沒那緣分〉 附近大多是牛肉麵或是小吃攤。可是我們今天都不想吃那類的。一家看起來是cafe的餐廳,但是門前的裝飾與落地玻璃望去的窗簾實在是太複雜太眼花撩亂而讓我們有點卻步。但是也沒時間找餐廳了,所以還是決定推門進去用餐。

哇!不大的空間塞滿餐桌,牆面也幾乎塞滿畫與掛飾,有一點點視覺上的窒息,而鼻息竟緊緊被一桌客人的火鍋湯頭給誘惑著。

好吃的期待,讓我們拿不定主意到底要點哪一種。最後,我們點的每一種都讓我們讚不絕口。我嚷嚷著下次一定要記得帶小數位相機來。

這裡的服務態度很好,看起來應該是老闆的瘦老闆話很多。那感覺就是恨不得把他們餐館的好料理讓我們好好瞭解一番。還好,進門來的客人越來越多,他也沒時間多跟我們談話。才營業兩個多月,今天午餐時間的客人倒是還蠻多的。幾乎塞滿每張桌子。話語此起彼落回盪在充滿食物香氣的空間裡,我們不在乎必須拉開嗓門對話,舌裡、胃裡、心裡頭已被桌前的美食給臣服了去。

我們第一次點的是 ─
◎ 泰式鮮蝦仁香辣鍋粑拌飯 $190/簡餐 (附湯與飲料)
◎ 歐式田園南瓜鍋 $260
◎ 雅典娜奶油起士嫩雞焗烤飯 $230/簡餐 (附湯與飲料)
(今天不是輪到我付帳,所以我不知道需不需要再加一成服務費)

拿了名片看了上面印的菜單,才發現 ─ 每個餐名還真是 落~落~長~ 哩!:-P

[貝斯可麗廚坊 Best Quality] :金山街135號 / 579-803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對各位讀者很抱歉。長期以來,因為 色情廣告 留言 太多,防不勝防,殺不勝殺,所以開始設定 -- 只能以google帳號 -- (有gmail的就是) 留言。
不便之處,敬請體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