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9日 星期四

新竹市東南街 梵爾森咖啡館

(修改舊文)

現在,物超所值,是王道。
最近在外吃飯,遇到幾家物超所值的餐飲店的名字都有夠不親切。
如[薌筑園]和這次介紹的這家[梵爾森咖啡館]。
[梵爾森]說是咖啡館感覺上不是很對味。因為,若我要喝咖啡,我不會來這裡。若我要找好吃的簡餐,這裡是個好選擇。這家又離我現在上班的地方不遠。(基本上三期那區的餐廳都放棄了。地緣關係真的有差。)


還沒下午六點就去吃晚餐了。

不甜也不膩的招牌紫米粥NT$30。

套餐的沙拉和小碗的紫米粥。(因為吃不過癮所以後來單點一碗)

至少超過一碗半分量的[番茄牛肉丸子燉飯]
好吃啊!
這燉飯可是我們點餐後,從生米炒到變成每粒米粒粒分明的熟模樣喔。也因此需要花時間。我的同伴的[奶青醬野菇義大利麵]整個吃光光了,而我的燉飯還在努力變熟飯中。
但是,這等待絕對值得啦。
因為這整個套餐價才NT$190-還不用加服務費。
所以說,不推薦一下怎麼行呢?

看我吃得多滿意!

套餐飲料也好大一杯。

套餐價格很平價吧。何況對燉飯的處理那麼"慎重",讓我很感動廚師的用心。
一點小抱怨 - 地板很醜............不過以這個價位來看,還是可以接受啦。呵呵。

[梵爾森咖啡館]
新竹市東南街180號(長城小館 對面)
tel: 562-2933 (已經營業兩年多了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對各位讀者很抱歉。長期以來,因為 色情廣告 留言 太多,防不勝防,殺不勝殺,所以開始設定 -- 只能以google帳號 -- (有gmail的就是) 留言。
不便之處,敬請體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