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0日 星期三

2009 Bali Day1

好久沒寫遊記了,好久沒有出國玩了….
為什麼去巴里島??是很久以前就計畫好的??是錢太多沒地方花??是對巴里島慕名已久??
其實嚴格講起來,一切都是個誤會…….

緣起於今年初小姨子去巴里島度蜜月,回來說多好玩又多好玩,mini tour旅費兩人只要四萬多元,之後我上網去看,發現團費只要2~3萬元就可以成行了,我心想”兩人只要2~3萬元”,真便宜,就告訴老婆等我手上的project結束就去巴里島養肝吧,老婆聽了以後當然喜滋滋的等著出國玩,當我跟旅行社接洽後發現…原來網路上的報價是”一人2~3萬元”,不是兩人……
天阿,旅費瞬間暴漲一倍,遠遠超出預算,可是話都說出口了,不成行會有不好的下場,所以就開始survey各家旅行社的行程,重點是要便宜 TT

這期間原本要挑雄獅的團,但後來發現他的團費每週都在上漲,隔月漲更多,到後來便宜團以高貴團的價錢在販售,裝效為,我錢太多才會報他的團 > < 之後又跟好幾家旅行社連絡,發現價格都超過3萬,最後發現可樂旅遊有$26800的mini tour,bingo,就是他了。 這個團有幾個好處 1. 因為它是晚上的班機,所以一個人便宜$2000左右 2. 晚上通關人比較少,不用像白天一樣等一個多鐘頭 3. 五天供應13餐,沒有需要自費的餐點 基本上,這是個便宜又大碗的行程,但缺點是他住得稍微差一點,但也還不到不滿意的地步。 2008/5/3 終於要出發了,到了機場依然沒什麼度假的感覺,大概是最近太操了,還放鬆不下來,這可是過勞的前兆阿~~ 帶著結婚時買的紅色行李箱,邁上第二次出國的旅程

這次出國正好遇到H1N1流感爆發,本來戴口罩只是要備用,結果去到機場,你看這些人在幹麻?





一堆人帶著口罩,看了以後我也很害怕,所以我也戴口罩了


終於上飛機了,晚上的班機比較小台,電視是共用的


機上餐點還不錯


經過5個小時的飛行後,半夜一點多到巴里島機場,果然如預期般沒什麼人(根本就沒有人),10分中就快速通關


出機場跟當地導遊會合後,在前往飯店的途中與道由確認明天的行程,居然告訴我明天早上的行程由自由行改成7點出發的搭船行程,聽到以後實在很抓狂,我今晚能睡的時間就不多了,搞不清楚是來度假的還是來趕行程的。

到HOTEL check in 後,居然下起傾盆大雨,當場傻眼,5月不是乾季嗎??這雨是下啥意思??


進房間之後,開始紀錄一下HOTEL房間內的特色,有廚房?? Hotel內有廚房??第一次住到有廚房的Hotel,但也沒空使用


客廳


餐桌


臥室


很漂亮的床



以及那麼晚了還不睡覺的我


一進房就把窗簾弄壞了
努力修窗簾的我 TT,現在時間 凌晨2:20 ……,好想睡覺 zzzz

整理一下行李,要睡覺時已經3點了,好累~~~

1 則留言:

  1. 我要隱匿發言2009年5月22日 晚上8:04

    吼,不是我愛唸,
    五天行程晚上才出發的班機當然要便宜。
    飛機的單位不是"台"吼,是"架"。
    宅男啊,住宿的,不是一定叫做hotel。房間有廚房更不用驚訝啊!
    真應該要你老婆多拐你出國玩。

    回覆刪除

對各位讀者很抱歉。長期以來,因為 色情廣告 留言 太多,防不勝防,殺不勝殺,所以開始設定 -- 只能以google帳號 -- (有gmail的就是) 留言。
不便之處,敬請體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