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0日 星期三

2009 Bali Day4

第四天 自由行、港式料理、草莓SPA、海神廟、義大利餐

今天早上沒有行程,自定起床、吃早飯的時間,感覺旅遊步調越來越慢了,這才是度假~~~
吃過早飯之後,又下去玩水,然後再睡個回籠覺,然侯到處拍照,一路拍到門口跟導遊會合。

早餐


庭院






門外


已經等在那的車子


說到導遊,就必須說說導遊與司機的態度,他們服務相當熱心,最讓我不習慣的是不論上下車,他們一定幫你開、關門,每次到達目的地後,司機第一件事就是跳下車來幫我開門,真不習慣當大爺的感覺,有一次司機忘記下來開門,居然被導遊罵 @@,導遊阿,其實,我不介意自己開門啦。


午餐是港式料理
一開始只上了這些,我想說今天的午餐真寒酸,果然是便宜團應有的待遇,算了,能吃飽就好,多吃點稀飯吧


結果後來又上了這些,讓我吃到很鬱悶


吃過午餐後,居然是去做 草莓SPA,做SPA可是這旅遊的主要目標之一啊,滿心歡喜期待中~~~
這次SPA是在一家Villa中做,做SPA的地點蠻清幽的,相當安靜、隱密,一開始的氣氛就覺得很舒服,
開始SPA
首先叫我坐在椅子上,然後服務人員蹲在地上幫我洗腳.....(瞬間!!!感覺很不習慣,居然有人幫我洗腳),接下來還有去角質,然後擦乾,套上拖鞋,再放到地上,看來,做SPA首先要有當老爺的心情,不然會像我一樣,感覺怪怪的。
接下來換小褲子後,趴在床上,把冰涼的"草莓混合物"涂在我身上,首先感覺到 好冰!!!等乾了以後開始去角質,然後翻面,再來一次,這時候我覺得自己像是一條豬,在沾板上翻來翻去。
去角質後就是精油按摩了,力道不會太重,很舒服,二話不說,把自己放鬆,然後睡著了zzzzzz
過程中,工作人員不論洗手、走路都是很注意不要發出聲音,這種細膩的感覺我很喜歡,把SPA的氣氛營造得相當好,
之後就是奢侈的草莓浴了,為什麼說奢侈,因為浴池裡真的有草莓,還蠻多的,15分鐘後就要起來洗澡了。

SPA 大門口


兩旁是一間間做SPA的房間


房內有兩張床,床下有保管箱


很大的浴池


結束後還有草莓果汁可以喝


之後前往海神廟,這是我到巴里島看到最漂亮的風景區,傍晚來比較不熱,還可以看夕陽。
這裡也有賣很多手工藝品,但比烏布市場貴






海神廟外面有一個店家養了一隻大蝙蝠


海神廟旁住了兩條蛇,當地人稱之為聖蛇


海神廟,人山人海,不是教徒不能上去


超大發呆庭


海神廟旁的海景,海浪很大,太陽快下山了


船型風箏,好想買,可是賣太貴了,後來沒買


晚上吃義大利餐
餐廳很大,氣氛不錯的餐廳在洋人街上(隔天逛街才發現的)

開胃菜一般


濃湯,好喝




像麵線的義大利麵,還蠻好吃的

2 則留言:

  1. 我要匿名發言2009年5月22日 晚上8:38

    Q1: 為什麼選擇 草莓SPA ?
    Q2: 那 蝙蝠 是活的?

    回覆刪除
  2. 草莓SPA是行程裡面就有的,不是我自己挑的

    是活的,太吵還會"動一下"
    聽說有時候嚇到他,他會嚇到你
    好大一隻

    回覆刪除

對各位讀者很抱歉。長期以來,因為 色情廣告 留言 太多,防不勝防,殺不勝殺,所以開始設定 -- 只能以google帳號 -- (有gmail的就是) 留言。
不便之處,敬請體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