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0日 星期三

2009 Bali Day5

第五天 自由行、神鷹廣場、海鮮籃、兩人四手精油按摩、Discovery mall、洋人街、Hard rock晚餐、pub、宵夜

早上先去神鷹廣場


保護神的雕像,手臂尚未完成


保護神的坐騎


他們的舞龍舞獅




中午吃期待已久的海鮮籃
又是包場??空蕩蕩的餐廳




超好吃蝦餅,在海鮮來上來後,飯就被推到一邊去了,根本吃不完


海鮮籃,一人一份


後來阿陸仔也進來了,本來只有我們兩人在吃飯的餐廳變得十份熱鬧,大呼小叫,旁若無人。

又是飯後按摩@@
SPA與按摩有什麼不一樣,我一直以為都一樣,後來導遊提出這著問題後,我才發現我一直沒又注意到這兩項的差異,SPA是有洗澡的,按摩
是沒有洗澡這個內容。
做按摩的地方,大廳


這裡是精油按摩,可以挑自己喜歡的味道,然後才開始按摩,導遊推銷的精油也是這一家提供的。
相較於昨天的SPA,這裡的按摩就沒那麼貼心,我個人比較喜歡昨天的SPA,老婆對今天的按摩比較喜愛。

接下來要逛的是Discovery mall、洋人街

街上車水馬龍,對面是昨天吃義大利餐的餐廳


路上看這個女生正在沿街擺放祭祀用品








逛到這錢也快花光了,最後在discovery mall給老婆買了兩雙特價的鞋子(共160000rp),替我們在巴里島的消費畫下句點。

晚上迎來我們在巴里島最難吃的一餐,Hard Rock晚餐,看起來很豐盛,但太鹹、沒香味,連一半都吃不完 ><

接下來到旁邊的Pub消磨時間,但是在是太吵了,坐沒半小時我就離開了。




接下來10點導遊要帶我們去吃本行程的最後一餐,但是我已經很飽了,吃不下了。相當豐盛的宵夜 @@


搭半夜的飛機回到台灣已經早上了

全部的戰利品,不怕買不起,就怕帶不回來

那一箱是泡麵,我真的買一箱回來了,還蠻好吃的。
拖鞋是我個人的愛好,兩雙為自己留的,其他送光了。
照片是旅行社送的。
右上角的鞋子是我幫老婆在Discovery mall挑的,要價16萬喔 ^^
白色盒子是烤魚片,是為公司同仁買的,不到5分鐘就全被吃光了。
盒子上面的兩顆糖果就是買防蚊液找的零錢 @@

這趟巴里島的行程,讓我感覺到當地人的熱情,未來我對皮膚黑黑的外勞應該會有不同的觀點。
這行程每次搭車的時間都不會超過1小時,不會把時間都浪費在車上。
這是我吃水果最密集的一次了,每天吃,餐餐吃。
行程中我除了3餐,完全沒有吃零食、宵夜,結果回來後體重上升2公斤 TT
正好新聞又在撥顏清標出獄後的體重,我都快和他一樣重了 TT
開始施行減肥計畫,一星期後,稍微降一公斤了,唉~~~
巴里島緩慢的節奏,真的讓我有放鬆的感覺。
下次還想再去,帶空行李箱去,把這次帶不回來的東西,殘殘的買回來,哈哈哈~~~

3 則留言:

  1. 啊!
    今天上網一看,你五篇一天就po光光吼 -_-||
    真是辛苦你啦。

    回覆刪除
  2. 一口氣po五天,貼lnlk貼到手快斷了,真的很辛苦 @@

    回覆刪除
  3. 我要匿名發言2009年5月22日 晚上8:52

    [全部的戰利品,不怕買不起,就怕帶不回來]
    在bali度假就有當大爺'富豪'之感。

    回覆刪除

對各位讀者很抱歉。長期以來,因為 色情廣告 留言 太多,防不勝防,殺不勝殺,所以開始設定 -- 只能以google帳號 -- (有gmail的就是) 留言。
不便之處,敬請體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