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8日 星期三

Clocky,聽說會落跑的鬧鐘




友人知道我很愛賴床。之前他上網發現一款很貴很貴的落跑鬧鐘,"故意"推薦給我。

開玩笑,美金US$100,等我搶銀行了再說!

這陣子他又在他常上網的購物網看到這Clocky在特價 - TWD1,999,又故意把網址丟給我。

到底值不值這個價?這"聽說"會到處跑給愛睡懶覺的人追的落跑鬧鐘,到底有多會跑?

我還是不想出這個錢。但是我已經蠢蠢欲動了。所以我找了一個也愛睡懶覺的好友出錢,我來幫他測試。

他,還真的是勇氣可佳地(真的貴啊)就出錢讓我買個來玩玩。

既然有人要出錢先讓我來玩玩,就,下手嘍。

第一天早上,什麼鬼叫聲都沒有,更沒有跑。後來研究了一下才知 ─ 中文版說明太簡單,我的頭腦也太簡單,所以設定好鬧鈴時間,設定好時間到就跑就叫(可以設定先響個1分鐘再跑...),沒有按下啟動鬧鈴鍵。

第二天,嘿嘿,叫了叫了,跑了跑了。我突然靈機一動快速拿出相機錄影。就有了第一支影片了。

發現這Clocky好像一直在原地打轉不是很會跑。我快速盥洗換好衣服後,馬上再試一次。也就有了第二支影片了。

哈哈。很笨的跑法。這IC程式寫的不好啦!不過那鬧鈴我倒是很喜歡。亂七八糟地亂響,有點像星際大戰裡面的機器人那種無俚頭的響聲。(我另一好友拿回去玩,就非常不能接受這種響聲)

因為不是我的玩意兒,所以我不敢真的如說明書上說的,放在60cm內的高度讓落跑鬧鐘摔跳滾。如果價格壓在台幣千元內,我想發現這玩意兒的人,就很有興趣買回家玩它了吧!




(1) 影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eDwiWcDihU


Clumsy Runner ^^

(2) 影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0pT_HbWIASY

3 則留言:

  1. 朋友也買了一個這個
    每天早上都氣到滿屋子跑
    床下面空空的
    所以有時候得爬進床下面把鬧鐘給撈出來
    三天就受不了了
    不過我們倒是笑的很開心

    回覆刪除
  2. 西大煙,妳的blog事業粉大耶~~~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我們這個紅色的Clocky不會跑?
    沒幾個人受得了那種鬼叫聲吧!(也所以真的非爬下床off它不可)
    所以說,早知道,應該要先在二手市場找貨^^

    回覆刪除
  3. 我blog事業?!!!
    哪...哪有很大?!!!!!!!!!!
    也沒多少人看
    就我一些朋友和你而已

    不知道朋友在哪裡買的
    笑是笑死了我了

    回覆刪除

對各位讀者很抱歉。長期以來,因為 色情廣告 留言 太多,防不勝防,殺不勝殺,所以開始設定 -- 只能以google帳號 -- (有gmail的就是) 留言。
不便之處,敬請體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