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5日 星期三

可曾品聞過酒釀香氣的咖啡豆?



(被篩選淘汰的各款咖啡生豆)
可曾品聞過酒釀香氣的咖啡豆?

衣索匹亞紅櫻桃-利姆柯薩(Limu-Kossa)日曬豆

這次去買咖啡豆,試的第一款豆子是當天才烘焙出來的新鮮咖啡豆。我嫌"口味太重"。老闆說,這款豆子烘焙出來後大概要過個七天再煮,才會顯出它自己的特色。並且說此款豆有獨特類似酒釀的香氣。哪有?整間屋子都是咖啡香味,我實在聞不出來啦!我自己撈了一把生豆聞,還是聞不到。拿給其他人聞,他們皆說,只聞到本人在下我的手上的護手乳液味。哈哈!老闆馬上把整包生豆抱過來讓我們用力吸個夠。果然!特殊的酒氣(Sorry,我不大會形容)馬上順著袋子唯一的小出口竄入我的鼻息合而為一。濃烈!驚豔!雖然此款豆貴了點,還是買了。

[直達咖啡]熟豆、生豆都賣。老闆夫妻和店裡的兩位店員都很Nice。如果想聞聞這款味,去吧!趁生豆還沒賣光前。

豆子的資訊,網站上都有。有興趣請自行連結過去了解。

http://www.directcoffee.com.tw/
光復路一段544巷9弄14號 (Map)

(Limu Kossa coffee beans)


(用顏色標籤分烘焙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對各位讀者很抱歉。長期以來,因為 色情廣告 留言 太多,防不勝防,殺不勝殺,所以開始設定 -- 只能以google帳號 -- (有gmail的就是) 留言。
不便之處,敬請體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