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0日 星期一

法式小甜點 Cannele

啊是[可麗露]還是[可露麗]啊?反正好吃就好。

台北人真幸福。Macaron和Cannele在台北幾家烘焙坊很有名了。但是小新竹(包含新竹市&竹北市)就是沒那個店。是有那個消費市場,只是沒那個店。所以幾個月前的[法芙嵐]一開幕,"慕名"而至的"愛吃鬼"一大堆。包含我自己啦。

可能就是因為算是新竹地區第一家專攻歐式小甜點的烘焙店吧,所以推出的小點心品質還不錯。如果跟新竹其他家有名的烘焙店來比較的話。第一次去時,買了好幾款小點心,真的是每一款都讓我哇哇叫一直跟友人說:好吃!好吃!

等我吃到Cannele後,突然覺得窩在小新竹總算還是可以對這個城市有所期待的了。

對我來說,美食,好吃就好,怎麼變來的沒興趣瞭解太多。但是我還是google了一下Cannele是什麼碗糕。太好了,食譜,我沒興趣。但是至少知道是法國小點心,而且加了烈酒。難怪搭著單品茶葉(紅茶)才對味。

↓這樣的tea-time,是否太美好了些?難得嘍!


1 則留言:

  1. 法芙嵐竹北有分店 就靠近竹北家樂福
    竹北市光明九路168號 tel:5588498

    回覆刪除

對各位讀者很抱歉。長期以來,因為 色情廣告 留言 太多,防不勝防,殺不勝殺,所以開始設定 -- 只能以google帳號 -- (有gmail的就是) 留言。
不便之處,敬請體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