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30日 星期四

吉佈德香腸堡

今天吃到竹南/香山超有名的路邊攤 - 吉佈德(急不得)香腸堡了。
可是NT$55/條,等我拿到後覺得不便宜耶。但是還不錯吃。
咬第一口時,汁還噴出來。還好我是躲起來吃的。
感謝今天心情很好的HCL,突然說要去幫我們買回來當下午茶吃 (不是請我們喔)。
網路上說,以前純炭火烤的時候,比較好吃。現在生意太好太好了,沒那個美國時間,所以會先用烤箱烤過,再在炭火上烤。
這家地點位於北二高(國道3號)香山交流道下,台13線上(往竹南方向的左手邊)。現在那附近有好幾攤了。我覺得也不是一定要吃這攤。是有好心的同事要去買,我們當然就要狠狠的吃啊!

烤箱







不是還有山豬肉嗎




我喜歡這張相片







食客






不外送 可以先電話預約






香腸堡是潤餅皮包著香腸和夾著一堆蒜絲





蒜啊 (吃蒜有益健康)




份量不大 不覺得香腸是特大的






排隊






我們拍的比較保守






也比較接近真實











◎◎◎◎◎◎◎◎◎◎◎◎
5/1 同場加映

單買香腸NT$40/條,真的比香腸堡裡面那條香腸大。(但是店家說一樣大)

記得配蒜頭。台灣生啤酒NT$70。

山豬肉NT$150。(秤重價) (不要滴太多檸檬)

3 則留言:

  1. 全程炭火烤的時候,真的比較好吃...

    回覆刪除
  2. 好不容易有留言,怎麼都是「匿名」?是不是大家不會使用這裡的留言?
    【發表意見的身分:請選[名稱/網址],可以填入任何文字,不用填寫網址】

    現在這家要吃到全程炭火烤,應該是不可能了吧!
    趕快開一家在隔壁,標榜[全程炭火烤]。我就一定會被吸引去隔壁吃。

    回覆刪除

對各位讀者很抱歉。長期以來,因為 色情廣告 留言 太多,防不勝防,殺不勝殺,所以開始設定 -- 只能以google帳號 -- (有gmail的就是) 留言。
不便之處,敬請體諒。